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青年联欢会

2021-05-18 17:4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增文/摄

东南网讯 近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青春有约,团聚青缘,共庆建党百年”青年联欢会活动,为青年同胞搭建了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来自农行南平分行机关本部,农行延平支行以及该行重点合作机构的66名青年参加联欢会。

活动开场通过击鼓传花、呼啦圈连连看、蒙眼喂食、眼疾手快等趣味性团队活动,有效促进现场的交流,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的烧烤派对大家围坐一起,有说有笑,增进情谊,现场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

向青春致敬,向友谊致敬!本次活动以“促交流、建和谐、共发展”为主题,为参加联谊的青年们创造了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达到团结友谊、沟通情感的目的,增强青年员工的沟通与信息交流。(吴增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