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松溪

2021-05-17 17: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林云洁/摄

东南网讯 5月14日至15日,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音乐分团走进松溪,在松溪县文化广场和郑墩镇梅口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许守尧、省文联副主席王秋梅等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作协相关领导,南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茂青、南平市文联主席黄卫平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相关领导,松溪县领导苏建旗、王贵、危建平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配乐诗朗诵《我们是共产党人》、合唱福建文艺志愿者之歌《当奉献成为一种习惯》等节目轮番上演。文艺志愿者们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欢乐和文明播撒在百姓中间,把党的声音和亲切关怀滋润到群众的心坎上,博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我觉得他们表演的都很好,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看了这些演出心里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我们不仅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也要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周末带着家人到梅口游玩的松溪市民周丽锦说道。同时梅口村村民杨则强也表示,能在电视外看到这么优秀的演出很开心,欢迎更多的演出走进农村,为他们的农村生活增添乐趣。

当天晚上,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音乐分团的志愿者们还到县实验小学对松溪县的声乐爱好者和音乐老师进行合唱培训、指导。

此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松溪县委、松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中共松溪县委宣传部、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松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陈智轩 苏永健 傅歆茹 林云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