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市举行

2021-05-13 16:4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市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据悉,本届峰会活动内容包括主旨演讲、报告发布、项目对接等多个环节,邀请国家监管机构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资管机构代表、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与分享碳中和、绿色资管等行业热点议题,提供更多新形势下资管行业助力地方绿色发展的专业观点,并且新增了“武夷茶话”闭门研讨环节,希望汇聚更多专家从多领域、多层次把碳中和与绿色资管的热点议题讨论得更深入、更具体。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