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市举行

2021-05-13 16:4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市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市举行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肖练冰 郑正华)5月13日,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市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碳中和·绿色资管”为主题展开多方位的交流,共论新形势下资管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金融助力绿色发展献计献策,更好实现金融市场稳定与可持续发展,并进一步发挥自身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和作用。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