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松溪医护人员尽绽风采

2021-05-13 17:2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仪式 范鑫琳/摄

东南网讯 5月11日晚,松溪县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围绕“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主题开展演讲比赛。县领导危建平出席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声情并茂多角度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思想情怀,展示了他们对医护事业的热情。选手们铿锵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活动期间慰问了80岁以上护理人员及表彰2021年度“优秀护士”。最后,活动在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增强了全县护理人员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展示护理人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3名三等奖。县总医院还慰问了8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表彰了40名优秀的护理人员。(范鑫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