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最新!福建这些人拟参评全国、全省道德模范

2021-05-08 18:11:48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公示

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6部门部署要求,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推荐和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省活动组委会通过召开评审会,确定了11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24名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建议名单。

现将35名全国、省级道德模范候选人建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6日至5月11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来信投递: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233号新闻大厦省委文明办综合处(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50011

公示电话:0591-88562029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