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5-08 10:07: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教材,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重在深学实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分层级、分批次推进,实现对党员干部全员轮训、全面覆盖,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走深走实。重在精准发力。用好用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从新思想中找准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路径和方法,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扬优势、补短板,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南平建设的具体行动。重在落地落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来南平考察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指示,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落实,特别要引导各级各部门抢抓机遇,谋深谋细,多跑善跑,抓实抓成,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积极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确保贯彻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