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市举办首届“特色名吃”美食文化节

2021-05-06 18:0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上的文艺演出 邵武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特色美食齐汇聚,八方食客闻香来。4月29日至5月2日,“全闽乐购.寻味邵武”2021年邵武市首届“特色名吃”美食文化节在喷泉广场举办。举办美食文化节是邵武市委、市政府打造城市文化美食品牌,推动全市餐饮市场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促进全民餐饮消费的具体行动。

美食文化节在舞蹈《花开盛世》拉开序幕,表演了傩舞《喊春》和歌伴舞《福地邵武》等文艺节目,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数万市民享受了一场集视、听、味觉于一体的美食文化盛宴。美食文化节共设有邵武特色名小吃展区、农特优产品展区、黄峭家宴推广区三个区域。开幕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20道邵武名小吃、10家邵武特色小吃名店、30个黄峭家宴入选作品优秀奖、2个邵武饮食文化传承组织优秀单位颁奖。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