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开展“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5-06 17:5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日,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带队走访慰问顺昌县各级劳动模范、闽北工匠以及一线职工代表,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顺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光兴等参加慰问。

邱建彬一行走进全国劳模王国华工作室,对王国华探索开展名师带高徒、扇形营销工作法、全员岗位练功新模式等做法给予肯定,对他22年如一日专注投递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表示敬意,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动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社会、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省级劳模、老干部陈玉枝家中,邱建彬详细了解他一家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对他为顺昌县柑橘产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顺昌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意见,继续为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关爱劳模,切实为劳模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刚刚获评市级“闽北工匠”的张保海工作室,邱建彬参观了张保海获奖雕刻作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张保海继续发挥工匠精神,将石雕作品开发成文创产品,让雕刻艺术创造产业价值,助推我县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慰问组还到炼石水泥厂和升升木业有限公司,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社会风尚。(陈凯 徐华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