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职工“五四”座谈会

2021-04-30 17:37:34   黄慧英 应兰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观看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 黄慧英/摄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切实做到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福建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召开青年人才培养动员会暨“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分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青年职工共40人参与。

会上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中的第一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重温了1919年5月4日掀起的这场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开端的五四运动始末,并简述了第一本中译本《共产党宣言》诞生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过程。

青年座谈会 应兰娜/摄

随后在会上对《南平分院2021–2025五年发展规划》以及《南平分院青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宣贯。“五四”青年座谈会,二十名青年员工围绕“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主题结合特检院南平分院五年发展规划和青年人才培养方案,踊跃发言,畅谈观看“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的感受以及个人发展规划,共同憧憬南平分院美好的未来。该分院支部书记王闽盛结合自己近四十年的工作经验,总结“一个把握、两个认识、三个重点”用以勉励青年职工要积极工作,奋发向上。分院院长罗立辉号召青年职工要常怀“五个心”(对事业改革以及分院发展的信心,对工作强烈的责任心、敬畏心、利他之心,以及追求进步的恒心),共同朝着建设富美新南平,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美好目标迈进。(黄慧英 应兰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