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领导拜访顺昌银保监组组长

2021-04-27 17:3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经理林义青拜访南平银保监分局顺昌监管组组长沙结。

林义青首先汇报了顺昌国寿2021年一季度的业务合规经营以及新收展职场迁址等相关工作情况。林义青表示,2021年顺昌国寿将继续积极配合银保监各项工作,积极参与银保监组织开展的“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确保活动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沙结对顺昌国寿2021年一季度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顺昌国寿再接再厉,在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继续加强风险管控工作,守住风险底线,与监管部门多交流沟通,确保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希望顺昌国寿继续做好宣传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