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建瓯农行团支部组织举办“我眼中的红色记忆”摄影培训

2021-04-22 17:5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叶芳萍/摄

东南网讯 4月20日,农行建瓯支行团支部依托青年员工“狼性训练”这一平台,组织举办“我眼中的红色记忆”摄影培训。邀请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吴震前来讲授摄影专业知识,帮助青年员工挖掘摄影潜力,提高摄影水平,并组织青年员工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用抗疫英模先进事迹教育和激励青年员工。农行建瓯支行分管领导参加活动并致辞,希望青年员工协调好工作与生活关系,既要精通业务,努力工作,也要热爱生活,培养健康高雅生活情趣。

本次活动,以“红色记忆”为基调,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叶芳萍 翁建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