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融媒矩阵上线

2021-04-22 08:49: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建“联盟花园”,共享“诗和远方”。21日,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融媒矩阵战略合作签约上线仪式在浙江衢州举行。全新上线的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融媒矩阵,将为海内外受众和游客开启直通“联盟花园”的传播互动新视窗,带来最强“种草”服务。

见证“联盟花园”发展,传递“联盟花园”声音,讲好“联盟花园”故事,展示“联盟花园”形象,服务“联盟花园”游客。“联盟花园”融媒矩阵通过整合资源、统一运营、集中管理,具有强大的文旅传媒集群效应,是四地媒体跨区域深入融合的全新探索,也是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联盟花园”建设的创新举措,将为加快打造四省边际花园城市群和长三角城市群“后花园”,提供更强大的舆论支持、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共识。

据介绍,“联盟花园”融媒矩阵以学习强国“联盟花园”专区、“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及“联盟花园”抖音号为核心平台,同时聚合头条号、微博、小红书、喜马拉雅、文旅中国等主流新媒体平台的“联盟花园”官方账号,同步联动衢州、黄山、南平、上饶四市新闻媒体和文旅自媒体,协同搭建多平台、多形式、立体化的现代融媒体传播体系和枢纽,突出移动化、视频化属性,以推介好听、好玩、好吃、好看的文旅产品为导向,传播全方位、全媒体、高质量、高频次的优质文旅内容。

当天,衢州、黄山、南平、上饶四市市级报业和广电媒体签订了“联盟花园”融媒矩阵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步启动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衢黄南饶四市记者行走“联盟花园”红色之旅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