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2021年建字号“建瓯名小吃”评选启动

2021-04-20 18:15:59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肠炒光饼、榛仔煨排骨、汤锣粿、建瓯熏鸭……19日,建瓯市举办2021年“建瓯名小吃”评选活动,125家商户送审的10类建瓯小吃集中亮相,展现建瓯风味小吃文化。

建瓯素有“八闽首府”“闽北食府”的美誉,小吃品种多达500个。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传承建瓯传统美食,规范行业标准,打造建字号“建瓯名小吃”品牌,重现建瓯美食风采,同时搭建一个传播美食文化、交流厨艺技能的平台,推动饮食文化与建瓯旅游相结合,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去年以来,建瓯市通过提升经营模式、加快品牌推广、延长小吃产业链等举措,推进建瓯小吃公司化运作、连锁化经营,助推建瓯小吃产业转型发展。(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葛悦月 魏永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