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2021年首期“南平市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开始

2021-04-19 09:2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信仰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能够更好地弘扬真、善、美的主流价值观,推进社会文明更上新台阶。4月19日,由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21年首期“南平市身边好人”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评选活动设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奖项;分为基层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议、审批公示四个环节进行。网络投票期间,群众可登录南平“文明之光网站”或“文明南平”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候选人图片查看了解每位候选人的事迹;在所要投票的候选人照片下点击“选择”按钮,完成全部投票后,将页面拉至投票页面最下方位置点击“提交”按钮,即可为心目中的“南平市身边好人”投上宝贵一票。

投票结束后,南平市委文明办结合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情况,评选出当月“南平好人榜”好人,并通过“文明南平”微信公众号和“南平文明之光”网公布当选好人名单。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更好地发挥模范人物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营造“好人好报”和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以身边好人好事感动和引领身边人,不断提升全民道德素质,为将南平打造成为全省道德高地、好人之城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详情可关注,文明南平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