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水南龙船塘地块安置房(二期)年底交付投入使用

2021-04-16 17:1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叶辉/摄

东南网讯 位于建瓯市水南的龙船塘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是南平市重点建设项目,一期两栋去年年底已竣工交付使用,二期两栋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也将在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在龙船塘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项目的3号楼和5号楼进行内外墙抹灰。3号楼和5号楼是龙船塘地块安置房项目的二期工程,两栋楼的主体工程在3月底完工并通过了主体结构验收,内墙粉刷、水电、消防管预埋正在同步进行施工。

龙塘船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经理王永达介绍说:“3号楼、5号楼主体结构上个月底完成,现在在进行内外墙抹灰,下个月中旬完成。接下去装饰装修全面展开,争取今年底能够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据介绍,龙船塘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是南平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用地面积约8442㎡,总建筑面积约28326m㎡,分为两期建设,共计199套住房。(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