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麻沙:水南村花香经济有盼头

2021-04-15 17:5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的杜鹃花 杨丰 摄

东南网讯 春风和煦,百花争艳,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的杜鹃花期也如约而至,红艳鲜活毫不逊色,吸引了许多附近居民前来打卡。

2019年7月,麻沙镇水南村党员带头组织村民成立水南圆梦村民花卉合作社,流转土地50亩,与武夷花境文旅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了5万株的杜鹃花苗木。

在杜鹃花苗棚里,花卉管理员虞望高正在耐心地修剪枝条,“平日里我跟着武夷花境文旅公司的技术人员学习花卉管理,也会去农家书屋和网络上查找相关资料,自己摸索总结种植经验,花卉种植基地是我们村的党员种植示范基地,我作为老党员一定要把这块基地做好,把好的经验分享出去,带领大家一起发展。”虞望高停下手里的工作感慨地说道。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