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4-15 16:0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团员骨干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座谈会 叶凌云 摄

东南网讯 4月12日,福建省浦城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本期读书学习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落实双满意”主题,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轮流领学研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专题发言、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讨论发言,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4月8日,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读书班以党委领学为核心,潜心自学为基点,专题学习为主导,集中研讨为补充,党史授课为依托,参观见学为特色,答题测试为辅导,全力抓好各项学习措施的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真正做到学党史、当先锋、抓落实、促满意、谋发展。

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要求,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以史为鉴,以史明志,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落实转化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践行新时代“双满意”承诺,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该公司总经理王敏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沉下心,聚精会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初心使命和宗旨旗帜方向引领发展、服务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