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志愿者协会向松溪县茶平乡困难群众捐赠生活物资

2021-04-13 17:4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志愿者协会向松溪县茶平乡困难群众捐赠生活物资 曾秀婷/摄

东南网讯 4月8日,由福州市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扶助项目落地松溪县茶平乡,为生活较困难群众赠送粮油等生活物资。福建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一行参加该捐赠活动。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大伙来看看您,给您带点吃的用的……”“您精神真好,家里打扫得真干净,我们大伙来和您说说话……”游立华一行亲切问候走访的3位老人,并亲手送上粮油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随后,游立华一行还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赠价值13万余元生活物资。(祝晓峰 曾秀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