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和县运输管理所约谈普货运输问题企业

2021-04-12 18:3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政和县运管所对近期检查工作中发现存在安全生产问题的6家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运管所工作人员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检查情况指出几个企业存在的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够到位、安全意识不强、风险排查不细致、安全教育学习流于形式、安全生产标准化系统不及时登录等问题。

运管所工作人员在会上对运输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强化规范化、标准化生产,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要定期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严把从业人员上岗关,对不服从企业安全管理、违规违章操作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坚决予以清退。参会企业会上均表态,针对本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政和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叶博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