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市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4-10 08:5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统一部署,7日至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带队到挂钩联系的南平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加快推动南平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开展调研。

邢善萍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四个更大”新要求,紧扣四方面重要任务,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等,优化产业布局,创新宣传推介,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

邢善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做到学史明理,结合基层实际,发挥独特优势,创新方式载体,讲好红色故事。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殷切期望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