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04-10 08:49: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研究南平市贯彻落实措施。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超洪,市政协主席林斌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具体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抓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乡村、社区、企业,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开展宣传宣讲,市、县两级宣讲团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专班专责推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逐项研究、逐件梳理,主动加强与国家、省直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形成争取政策清单、策划项目清单,责任到人、紧抓快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推动落地落实。聚焦“四个更大”新要求,紧扣四个方面重点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的重要指示,按照“一项重要指示、一个牵头市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个工作专班”的要求,逐一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尽快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挂图作战、闭环管理,一条条对照、一件件贯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