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慷慨解囊扬善举 造福桑梓行大爱

2021-04-06 18: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捐赠仪式现场 康敏强/图

作为当天捐赠的乡贤代表,旭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先生说,发展教育和医疗是全社会的事业,乡贤们的捐赠,目的是为了支持优秀的教师和医务工作者留在建瓯坚守教书育人、治病救人的理想,为家乡人民提供良好的教育和医疗服务。下一步,旭辉集团还将根据基金使用情况,继续捐赠后续奖励基金。

捐赠仪式现场 康敏强/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乡贤爱心捐赠还只是开端,其所汇聚乡贤的磅礴力量,将兴起新一轮捐赠热潮。”对于乡贤们的善举,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把教育和医疗两件大事办好,举全市之力,加快攻坚一批教育、医疗补短板项目、引进和培养一批重点紧缺人才,办一流学校、创一流医院,加大优质教育、医疗资源供给,持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叶秋艳 徐睿/文 康敏强/图)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