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鲜香清明粿 浓浓国寿情”团康活动

2021-04-06 18: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节作为一个重大的传统节日,在浦城县有吃“清明粿”的传统习俗。

为了增进业务伙伴之间的情感交流,2021年4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营销发展部开展“鲜香清明粿 浓浓国寿情”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享受美食,共有50位伙伴参加。

一大,伙伴们就提前准备好了米粉、馅料、调料等食材。下午,大家发挥各自的所长,分工明确,有的创意十足,有的动作十分娴熟,有的手艺略显生涩,包出的“清明粿”也形态不一,大家一同感受“清明粿”的制作过程,领略民俗文化内涵。在大家的期待中,一个个各式各样“清明粿”的纷纷出笼,大家兴奋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享受着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分外满足。

此次活动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