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小密浦矛杯”女子气排球赛开赛

2021-04-06 18: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科学、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充分展示浦城县妇女的时代风采,2021年“小密浦矛杯”全民健身女子气排球比赛在梦笔小学球馆开幕。浦城县妇联、总工会、团县委、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小密酒业公司、浦城县旅游协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比赛,丰富了浦城县妇女姐妹们文化体育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女干部职工的健身运动风采。比赛由浦城县全民健身运动领导小组、浦城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福建省小密集团公司、浦城县旅游协会协办,浦城县排球协会承办,全部赛程将于4月中旬结束。该县共有35支代表队、350多名运动员参赛。(郭晓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