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教育、医疗奖励基金会启动暨捐赠仪式举行

2021-04-06 18:0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康敏强/摄

东南网讯 4日下午,建瓯市教育、医疗奖励基金会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建瓯市行政中心礼堂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旭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先生、旭辉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林伟先生,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松华先生,苏州中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荣华先生,欧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旺先生,北京建瓯商会会长江涛先生,福建科恩特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青先生,建瓯市四套班子领导,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异地商会、本地企业家代表,以及建瓯市教育、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等。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指出,通过此次设立教育、医疗奖励基金会,宗旨是动员社会力量给予家乡更多的关爱和资金支持,培育一流教师和医护队伍,共同推动建瓯教育、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建新对基金会提出希望,一定要把这笔基金管好,不负各位乡贤的重托。恪守基金会章程,始终做到依法合规、公开透明、坚守程序、阳光操作,确保基金安全和健康运行,以实际行动赢得每一位捐赠人的信任;一定要把这项基金用好,回报教育、医务工作者的付出。要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通过“千分制”量化考评,评选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医生,帮助提供家庭保姆等家政服务,解决家庭的后顾之忧,此后每年评选一批优秀教师和医生,以此吸引并留住优秀教育医疗人才。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把教育和医疗两件大事办好,回应家乡人民的期盼,举全市之力,加快攻坚一批补短板项目、引进和培养一批重点紧缺人才,办一流学校、创一流医院,加大优质教育、医疗资源供给,持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仪式由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主持,旭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作了发言。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