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04-02 17:3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推进建瓯市新冠疫苗免疫接种工作,3月29日上午,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积极响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号召,来到建瓯市立医院疫苗接种点,带头参加并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在接种点,陈建新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测量体温、血压、出示身份证明材料,接受健康询问与登记,并签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随后前往接种区,在医护人员确认个人信息、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并确认无误后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完成后,按照相关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在完成疫苗接种后,陈建新现场了解建瓯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陈建新指出,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精准安排接种计划,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医疗卫生人员培训,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