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到建阳区开展生态环境工作调研

2021-04-02 15:3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林水财局长一行到建阳区开展生态环境工作调研

东南网讯 4月1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林水财局长一行到建阳区开展生态环境工作调研,建阳区常务副区长郑立新及各有关部门陪同,前往建阳赤岸片区排放口、农行排涝站排放口、游溪河景山桥排涝口、建阳区精细化工园、建阳区回瑶污水处理厂、建阳经济开发区等地进行了现场察看。

经过现场调研,林水财针对建阳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提出了几点工作意见,一要统筹谋划城区生活污水处理;二要全面加快精细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三要“四个一体化”(区域一体化、建管一体化、投融资一体化、供排水一体化)推进农村生活污水三年专项治理;四要高度重视空气质量问题,加强扬尘管控,加强对城区焚烧秸秆垃圾的管控,开展大气污染深度治理,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好问题整治。强调要做好项目策划,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建阳区表示,针对存在环境问题及短板,将引起重视,并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作为重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建阳区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做好远期谋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问题整治,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升。(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 叶芬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