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

2021-04-02 17:3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美萍一行走访福建慧通工艺品有限公司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3月31日,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深入南平市政协委员企业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彰显使命担当”为主题的走访委员“春天行动”。南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吴敏君,松溪县领导周建芳、吴孔宝参加活动。

黄美萍一行先后走访福建慧通工艺品有限公司和武夷隆鑫集团有限公司,与驻松的南平市政协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开工生产情况和下阶段计划,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当天,黄美萍一行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协委员们就松溪旅游、医疗等方面的建议,并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宣讲,向委员讲述中共党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实效。

黄美萍指出,松溪县域生态资源丰富,要牢牢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松溪特色生态产业,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要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加强与先进医院的交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医院的医疗诊疗水平;要统筹谋划,吸引外商及本地商人投资创业,共同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松溪。

“春天行动”不仅给政协委员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更有利于促进松溪县民生事业的发展,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苏永健 陈智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