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北门社区计生协开展关爱关怀自闭症儿童教育活动

2021-04-01 18:22:51  龚扬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给你一个拥抱,让我走进你的世界”融合教育活动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31日,在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北门社区计生协会、金曙光幼儿园、今晨幼儿园走进建阳区康语中心联合开展了“给你一个拥抱,让我走进你的世界”融合教育活动。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善与人交流,无法融入社会,甚至无法独自照顾自己,这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让大家的爱心来温暖他们的孤独,金曙光幼儿园、今晨幼儿园的小小志愿者们迈出了勇敢的步伐,为自闭症儿童带去了关怀和微笑。

小小志愿者们与康语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手语操、精心制作了礼物送给对方,在温馨和谐的氛围相互拥抱,康语中心的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默默地“表达”着自己的喜悦。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加深了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从现在开始、从孩子做起,一起关爱这些“星星的孩子”,每个人献出一份爱,就能带来一分希望,给予他们更多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帮助“星星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龚扬文 文/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