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邻里和谐一家亲”近邻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1 18: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1日上午,光泽县供电公司联合光泽县杭川镇坪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邻里和谐一家亲”近邻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清扫工具,对华山巷1号的道路环境卫生、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全方位的清理。随后,志愿者们还对居民的庭院进行清扫,整理废弃的木板与掉落在地上的枯枝。“平时大家随手丢垃圾挺容易的,没想到清理起来这么累,环卫工人的工作真的很不容易,不过看到清理后干净的街道、小巷,感觉很有意义、很有成就感。”党员志愿者小赵笑着说道。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用实际行动来为群众办实事,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还提升了道路“颜值”,有效地传递了文明新风。(吴其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