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水上救生志愿者周红梅当选“中国好人”

2021-04-01 16:49:5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央文明办组织评选的“中国好人榜”,2021年1-2月榜单新鲜出炉,建瓯市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女队员周红梅榜上有名,当选“中国好人”。此前她已当选省委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20年11月“福建好人”。

成为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队员以来,周红梅近20次参与到了救援行动中,其中2019年以来,她在建溪河就参与救起了3位体力不支的游泳者。去年疫情防控中周红梅义无反顾地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受到群众赞扬。“周红梅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挖掘树立的又一位身边好人样榜,要大力宣传好人事迹,弘扬好人精神,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涌现更多的‘周红梅’。”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说。(范小辉 倪荣旺 黄永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