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12:0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黄岩/摄

东南网讯 3月31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前头做表率,切实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学习会,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主持,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未成办主任卓昌登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与会同志就学习党史畅谈了思路与想法。最后,丁爱英强调,要学党史也要学懂弄通做实,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转化为精神力量,贯穿到文明办的具体工作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黄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