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一期活动菜单出炉

2021-03-30 20:40:43  来源:东南网讯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战略部署。

2019年,顺昌县就印发了《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服务菜单》,组建了近90人的专家库。近日,为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成员单位通过搜集群众意愿,结合建党100周年,调整充实了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服务菜单。

新菜单在原菜单的基础上增加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从红色歌曲中学习党史知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知识讲座、党史故事小课堂等内容。各实践所、站的居民可根据需求点单,享受各类志愿服务,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

据不完全统计,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大平台下基层共开展理论宣讲227场次,社会宣传196场次,乡风文明活动1139场次,产业发展培训109场次,文化服务229场次,科技和科普活动112场次,教育服务169场次。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不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作用,不断夯实基层思想根基,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奋力谱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展新篇章。(林慧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