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1-03-30 08:44: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意见。在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培根铸魂的执政理念,要带着忠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丰富载体抓学习,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通过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委员讲堂、支部研讨、在政协网站和南平政协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等形式,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进委员、进界别、进群众。要立足岗位抓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南平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针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求,有效开展重点协商、专题协商、对口协商,努力形成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建言成果。要服务委员聚合力,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引导和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广泛反映社情民意;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住村调研,发现问题解决困难;发挥市政协爱心协会作用,开展济困助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展现政协工作的新作为。要学史明理强作为,发挥闽北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设立中共南平市政协机关党组的通知,对市政协机关党组提出工作要求。(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