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瑜伽教学活动

2021-03-29 18: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缓解女性工作和家庭的压力,大力倡导广大妇女参与阳光、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2021年3月28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携手资深瑜伽教练在公司三楼举办瑜伽教学活动,共有二十位女性客户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瑜伽教练介绍参与瑜伽的益处及学好瑜伽基本要领,大家听得十分认真,在瑜伽教练的唯美动作示范和指导下,每个人的参与热情都很高涨,学的得不亦乐乎,大家一同领略一些基本动作,努力做到自己的极限,一起体验瑜伽带来的无限快乐。大家对公司举办的瑜伽教学活动纷纷表示很有意义,不仅让她们练习了柔软、温和的瑜伽,缓解身心的压力与紧绷心情,还体验到完善的心灵祥和,瑜伽运动在轻盈体态、愉悦身心等方面为客户带来美的享受,同时也丰富了女性朋友的周末休闲生活。   

此次瑜伽体验活动所带来超凡脱俗的感觉和无限的魅力得到了女性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让大家在春光明媚的美好时光领略练习瑜伽放松身心所带来的舒心愉悦,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和美誉度。(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