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三度”服务为高颜值厦门添妆加彩

2021-03-22 17:3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阿伯,您要是收到这样的信息,谨防是诈骗!”近日,“3·15”金融消保宣传周,兴业银行厦门杏林支行的团队走进集美新城,为当地拆迁村民送上金融消保知识和金融服务。

去年以来,厦门市集美新城片区出现了一群兴业银行员工,他们深入一线走访、调研,研讨申报,大胆创新,用一个个首笔、首单跑出了兴业速度,用全流程金融服务谱写了兴业温度,用总分支全方位联动开拓了兴业深度,用专业和高效为高颜值的厦门添妆加彩。

作为新时代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举措,厦门市委市政府在2020年作出关于深化城市更新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快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专项部署,重点聚焦城市更新,加快旧城旧村改造,着力再造发展空间。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政策精神,作为首批牵头行之一,独家牵头并成功组建集美新城城市更新一期项目银团贷款,银团贷款总规模230亿元,截止目前已发放贷款近60亿元。

谈及集美新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融资业务顺利落地的前前后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企业金融相关负责人感触颇深,在他看来,这是一次厦门首创的探索,也是兴业银行全力支持厦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深刻实践。

兴业速度:绿色通道+差异化政策 28天创首笔记录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于一直以来以高效著称的兴业银行来说,只要能在当天完成的工作绝不留到第二天!接到厦门率先创新的城市更新融资项目,兴业银行人秉承服务实体的初心、怀揣激动的心情开启了与时间赛跑的新征程。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