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架起连心桥 聚力再出发

2021-03-18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共产党员服务队向村民推广“网上国网”APP。陈熹 摄

青春光明行“三进”志愿服务

3月16日—17日,春暖花开、清风徐来,南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代表们开展青春光明行“三进”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供电企业作为“先行官”,为客户“架起连心桥”的信心和决心,倾力服务樟湖建设,添彩百姓幸福生活。

“安全用电进校园”。南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播放幻灯片、实物展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等形式,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图片,介绍了家庭用电安全知识、“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以及降低碳排放的方法等内容。为学生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安全课,让安全知识、环保意识乘着春风,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为学校义务检查校园用电线路,及时更换破损的开关、线路等,确保学校的安全用电。

“美丽香山行”。南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走进美丽乡村香山村,为街道打扫卫生,开展“网上国网”APP线上便捷服务宣传、节能宣传、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卫生清洁等服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2018年用电秩序整治以来,南平供电公司共投入270万元进行农网升级改造,将变压器增容成400千伏安,改造线路9.429公里,大大提高了美丽香山的供电可靠率。

“进福利院·春日暖阳行动”。南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樟湖镇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展示才艺表演,同时为了让老人们用上安全、放心电,志愿者还对敬老院及孤寡老人家中的供电线路进行了检查,更换了老旧线路,修理更换了无法使用的灯泡,在生活上为老人们排忧解难。

服务的道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南平供电公司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始终立足当地、服务一方,秉承“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的不变承诺,为樟湖镇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纪代敏 陈书忠)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