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架起连心桥 聚力再出发

2021-03-18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营造聚力“双满意”的浓厚氛围,3月17日,南平市延平区樟湖镇党委、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延平区供电公司党委、樟湖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旗帜领航·聚力满意·赋能樟湖振兴”特色实践活动,该活动重点围绕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行动要求,开展“架起连心桥·聚力再出发”政企交流、“为民办实事”政企共建、青春光明行“三进”志愿服务、“双满意”承诺践诺活动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公司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进一步落地实施。

多年来,南平供电公司始终围绕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相关部署,立足政府、客户和社会的视角,结合地区特点和公司发展实际,始终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优化服务举措,全力服务水韵樟湖建设。

加快樟湖镇电网改造。邓毅 摄

“架起连心桥·聚力再出发”政企交流

“截至目前,樟湖镇电费回收连续20个月实现100%,可以说,困扰樟湖镇18年的‘沉疴’一朝化解,实现库区从‘乱’到‘治’的蝶变,能够实现这一突破,主要还是政府和供电公司精心谋划部署的成果……”在政企交流会上,延平区政法委书记陈道建说道。

3月17日上午,樟湖镇党委、南平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延平区供电公司党委、樟湖供电所党支部等相关领导、人员,在延平区樟湖政府召开“架起连心桥·聚力再出发”政企交流座谈会。

会上,回顾了供电公司近年来助力樟湖振兴、“双满意”工程等工作成果,观看了樟湖镇“双满意”成果微纪实短视频《蜕变》,库区用电秩序工作组代表发表了感言,樟湖供电所作了表态发言,延平区政法委书记、樟湖镇领导均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围绕助力樟湖振兴,如何更好服务政府、服务百姓民生开展座谈交流,着眼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供电服务热点难点问题上进行交流沟通,助推公司服务更精准、更高效。

在全国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给樟湖振兴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对电力供应、支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对农网供电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出了的更高要求。南平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紧密围绕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整合人、财、物资源,为樟湖镇发展致富提供坚强供电服务保障。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