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8 02:42: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直机关工委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早动员、早部署、早谋划,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这几天,我们抓紧时间认真策划编纂学习辅导资料。”昨日,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告诉笔者。

3月8日,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提出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强调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时间节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完善实施方案,推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走深走实。要坚持做到统筹兼顾,完善细化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做到学习和工作两结合、双丰收,以各项工作实绩和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市直机关工委将通过办好党员干部夜校、开展线上线下党史知识竞赛等,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同时,认真开展“学党史、找差距、抓落实、办实事,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再调研工作,梳理出一批有针对性的重点课题,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市直各党建联系片、10个模范机关示范点和县(市、区)开展深入调研,做到边调研边发现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解决。 (龚委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