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1-03-18 02:42: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上午,南平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在潭召开。市长袁超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副市长罗恩平参加会议。

袁超洪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南平市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更强的“工会力量”。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聚焦“五促一保一防一控”、“3+4+5”产业集群打造、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组织好重点行业、重大项目的劳动竞赛,扎实抓好新时代闽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激励广大职工争当改革发展生力军。要在优化职工服务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职工之家”作用,真心实意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在加强沟通联系上下功夫,把联席会议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登新代表市总工会介绍了去年工会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工会、职工群众需要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并提出措施。(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