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客户投诉处理场景演练

2021-03-16 17:4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客户投诉处理场景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近年来,农行南平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促进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教育成效。

为更好地处理金融消费者投诉,进一步提高网点一线员工投诉处理能力,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迅速化解客户投诉,将矛盾化解在前端,避免因处理不当造成矛盾升级或者负面舆情事件。近日,农行南平分行以营业网点日常金融服务中与消费者发生矛盾纠纷的典型案例为蓝本,组织南平分行营业部网点工作人员开展了客户投诉处理场景演练。通过学习演练,提高了网点员工的服务意识和现场应变能力。(宋骁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