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5 17:3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义务植树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今年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为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创美丽南平,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响应当地政府部门号召,积极参与2021年“青春志愿心向党 美丽南平建新功”义务植树活动,为南平山城再添新绿。

现场,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志愿者主动在工人的专业指导下,明确分工、互相协作、密切配合,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美丽绿色的初春时节再添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由南平团市委主办,南平留延市直部门、延平区机关及“青年文明号”等多部门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大家还用自己的行动为“绿色南平”贡献一份力量,更宣传了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意义,营造了持续植树增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吴杨珠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