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深耕普惠金融 兴业银行助力宁德市小微企业发展

2021-03-15 11:4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兴业银行短短三个工作日就提供的利率优惠和贷款政策,不仅帮我们节省了一笔利息支出,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近日,福建省福安市旺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先生高兴地表示。受疫情影响账期一再拉长导致经营困难的状况终于缓解了。

扎根闽东大地三十载,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直击普惠小微企业“融资难、成本高、期限短”三大痛点,加大政策倾斜,打造线上融资产品体系,强化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多层次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截至2020年末,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10.78亿元,较年初新增3.98亿元,增速达58.53%。

聚焦实业加大政策倾斜

受到从2020年初开始的疫情影响,福安市旺源物流有限公司账期一再拉长,导致该公司经营出现困难。在得知情况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于2021年2月给予其降低贷款利率的优惠政策,将该公司原有的88万元贷款年利率从5.22%降低至4.35%,并于三个工作日之内完成了审批流程。

福建谐美皮革有限公司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授信客户,由该公司提供自有土地厂房及机械设备进行抵押办理贷款。2020年12月在办理授信时,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主动为该企业承担了1.8万元的评估费用,还减免了银行承兑汇票敞口承诺费5300元。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