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交流会议召开

2021-03-10 08:51: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9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交流会议。在潭的市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的具体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政协使命,发挥特色优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照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创建模范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制定学习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强化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进行,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交流,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