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2021-03-08 18:1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延平支行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邱婉玲/摄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彰显员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50余名员工在九峰山开展了“携手并肩共奋进,登高望远同追梦”主题登山活动。登山途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活跃在生态林区,捡拾林中饮料瓶、纸屑等各种垃圾,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将以此份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引导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邱婉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