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7.89亿元

2021-03-08 17:4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5日,南平全市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胡军等参加开竣工仪式。

此次松溪县列入集中开竣工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7.89亿元。视频连线的集中开工项目是松溪县佳磊年产1.8万吨电机及水泵铸件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一期厂房建筑面积5795平方米。建设年产一万吨的电机及水泵铸件。二期购买土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8万吨的电机及水泵铸件。竣工项目为清桐茶业生产及加工项目,总投资5435万元。

此外,列入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松溪县盛邦精密铸件厂区建设、县电机绝缘套管生产、县锐达年产1万吨精密铸件等项目。(林清辉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