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

2021-03-08 17:4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5日,顺昌县洋口镇组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从雷锋精神学出担当、学出奉献,在践行雷锋精神中提起干劲、激发斗志,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结合自身单位部门特点,开展文明宣传、政策讲解、法律咨询、健康体检、农技指导、环境整治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洋口镇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进洋口镇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雷斌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