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黄坑镇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05 18:2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日,建阳区黄坑大队组织开展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保护宣传活动。大队以多渠道、多地点、多方参与、多个层次的形式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黄坑大队联合森林公安在黄坑镇坳头村进行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餐馆检查、电子宣传栏走字等方式宣传疫情涉林防控知识。并携手黄坑镇政府在中小学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悬挂横幅等向学生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科普知识。

此外,黄坑大队在哨卡张贴宣传标语、加强车辆检查,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本次宣传不仅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激发村民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热情、增强保护野生植动物责任意识。同时让更多的村民深入了解武夷山国家公园,理解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生态文明理念。(陈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