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3-03 08:51: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召开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市政协主席林斌出席。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权威读本,为做好网信工作提供了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握根本任务,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和网信工作的重要地位、目标任务和明确要求,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聚焦中心工作。聚焦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围绕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抓住筹办世界遗产大会、“万里茶道”申遗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利契机,讲好南平故事、展现南平担当,不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扩大影响力。要提升治网能力。加快推动构建综合治网体系,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能力,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以新办法、新措施、新手段,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切实守好舆论阵地、唱好主流声音,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强化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深悟透《条例》《摘编》精神,加强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落到实处。(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